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Penguin2.0更新后如何做优化(二)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Penguin 2.0更新是一个重要的更新,对于SEO来说,2013年也许会有更多的改变,这样的改变,对于白帽网站优化来说,是更好,更有益的。

在第一部分,我强调的是高质量的内容。Penguin2.0更新后如何做优化的第二部分是网站的组织化

有几个地方可以做好这个部分的优化。

  • 域名,域名也许能包含关键词,但包含自己的品牌名称,是最好的,以免被Google认为是spammer。
  • 网站结构,您用来组织网站的方式应当是以方便用户导航为出发点。内容组织的好,条理清晰,能让用户很快的找到想要的内容。
  • 内部链接,就像我比较喜欢用的,在每篇blog文章后面有一个相关的的文章列表,就是非常好的内部链接方式,主要就是用tags来组织起来的,而不是用分类做。这种内部链接的建立,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多相关的内容,也能让Google更好的抓取内容。
  • Tags,说到Tags,就有必要稍微展开一点点。
    • 可以用Tags页面,展示一下Tags,也能组织好同一Tag之下的文章。
    • Tag的选择和使用,千万不要给一个页面放上几百个tag,DavidYin认为4到10个是比较合适的。再有就是不要重复分类,把分类名加在tag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