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杂事三桩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杂事一
最近几天,温哥华的天气有点反常,正好同上海的天气倒过来,上海最近倒是挺凉快的,而温哥华却有36度的高温。
昨天终于把电扇装了起来,这几天实在是比较热,不得不用。白天在办公楼里,空调一直有,而且也比较有力,开车的时候可以开着窗或者直接开冷气。在家里就只有用电扇了,听说,电扇都脱销了。

杂事二
最近两个星期,把煮菜的功夫又捡了起来,因为夫人不在家,只能自己动手了。她不在身边,连洗衣服之类的事情,都要在她走之前教过我才行。呵呵,有点想她。

杂事三
刚才把多个Blog都升级到了MovableType 4.3。升级过程乏善可陈,没有什么新意,就不说了,而新的特性据说是重建页面更快,好像有点感觉,另外还据说留言可以分页,这个到不感冒,因为这里留言不多。最后就是说可以复制Blog,可是感觉用处不大。

今天的杂事就说这三桩。晚安,西八区。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