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的最基本的三个要点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也许对某些行家来说,这是最基本的概念了。也许很多遍你听过这三点,却以为这不是窍门。

没有关系,我来老调重弹一下。

何为网站优化的最基本要点,有三。
一) 内容
内容为王,始终是最基本的,这里我们说到内容,其实就包括你的网站定位,网站所面向的用户群,以及潜在的广告客户,未来可预期的收益等等。
不同的内容,会吸引不同的用户。这点从最近"校内"改名"到"人人"就可知端倪。

二)结构
网站内容是如何组织的,如何互相链接的,这里牵涉到网站的架构,用户来到网站后的点击流,网站的可用性等等。
这一部分如果展开就是十篇文章也打不住,所以就不展开了。

三)外链
可能很多朋友,在这个部分花了很大的功夫,的确,在Google PageRank的算法中,有效的外链会给予更多的权重,但是我的实践是告诉我,只有有效的外链,才会有益于排名。
找到内容相关的链接,获得单向的自然链接,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

好了,没有什么新鲜感的三个网站优化最基本的要点,说完之后,要如何去做,则是见仁见智。各展神通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