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为在地震中蒙难的人祈祷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晚上快睡的时候,知道国内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据报道在北京上海都有感觉,而之前两三个小时才联系过母亲,于是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很久才通,她说没有感觉,也许她住在平房的关系。

之后试着同在四川一个朋友小青联系,电话不通,QQ和MSN都没有消息,最后发了SMS给他,直到早晨才看到他的留言,说还好,没有事情。

新浪公布的消息,到现在为止,已知四川全省8533人死亡。

最重要的就是为在地震中蒙难的人们祈祷。

在2008为中国祈福,希望受灾的人们都够尽快的受到救援,希望灾难能早日过去,受损的家园的早日修复。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