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收款人姓名的修改政策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AdSense的中文官方Blog发布的消息,修改收款人姓名政策更新。

现在开始,简体中文用户的收款人姓名将不再可以更改,除非是姓名的书写错误,就是错别字,可以通过帮助中心的"与我们联系页面"中填写"修改收款人姓名"链接表格,按照表格要求回答安全问题,并提交身份证扫描件,才可以修改。除此之外的任何原因都不再可以更改名字。
只能注销旧的帐号,然后重新申请。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政策,目前只在中国有效,可能有两个原因。
1)修改名字的要求太多,已经大大超过其他地区或国家的正常比例。
2)大量的修改名字,经查实后,发现是违反用户政策。

另外,如果是公司名字修改,都要注销旧的,然后重新申请。

中国国情真的特殊,有时候真不知道,"中国国情"这是一个褒义词,还是一个贬义词。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