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政策更新:不止链接单元这么简单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Google AdSense更新了它的计划政策。

参加AdSense的广告发布者也注意到了这点,不过很多人都只注意到对于链接单元的部分,就是说现在,发布者最多可以在网页上放置3个链接单元。

这点是个变化,可是更大的更新不是这个,而是页面质量指南
现在,作为一个发布者也要遵守这个原先设计给AdWords用户的页面质量指南。

我们来看看政策中的这么两段话:
网站和广告行为部分的最后一段话:

Publishers using online advertising to drive traffic to pages showing Google ads must comply with the spirit of Google's Landing Page Quality Guidelines. For instance, if you advertise for sites participating in the AdSense program, the advertising should not be deceptive to users.
这个部分是对于那些通过广告来套利的网站,它并没有禁止,而是说必须遵循Google的目标网页质量指南。

在广告位置展示部分,最后一段话。

No Google ad may be placed on pages published specifically for the purpose of showing ads, whether or not the page content is relevant.
而这一段话,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针对MFA的网站。

Made for AdSense的网站本来就是Google的政策所禁止的,如果这样的网站通过套利而获得利润的话,则会破坏整个网络的环境。

我看Google这次的政策更新,重点就在这个广告行为部分,其他的都是小修改,而目的就是六月开始的MFA清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顺便表扬一下Google AdSense中文简体部门的人,这次的计划政策简体版本,翻译的比上几次好多了。至少可以读的懂了。

有关链接:
Google AdSense政策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