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四个用MovableType的原因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了十个你应该升级到 mt 4 而不是 wp 2.3 的原因,我倒也是很推崇MovableType的。
那么就来说说自己的个人原因好了。

1)从一开始写Blog,就是选择了MovableType,感情最深。

2)可以管理多个Blog,每个Blog可以有一人以上的作者。比如本站所安装的这套MovableType 4.01,就管理着五个Blog,其中一个Blog还是我同我太太合写的日志

3)模板管理方便,自己定义模板也方便。甚至可以用MovableType来作成一个比较完整的网站。不只是个Blog平台,可以看作一个方便的CMS。

4)强大的静态发布功能 ,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最初我的Blog就是假设在一台赛扬的电脑上,机器的性能较低,如果是动态发布的话,估计支持不了几个用户,而静态发布后的文件则对系统资源消耗较少。就是重建的时候会比较厉害,可是谁也不是没事经常重建所有文件的。

拉拉杂杂说了四点,也算是我选择了MovableType的原因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