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2007上半年SEO网站优化推广的流量统计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直在使用的流量统计,就是Open Source的Awstats,同时还使用Google Analytics,两者各有侧重点,各有优势。
现在DavidYin,就贴图两张,分别是2007上半年的按月流量统计,和上半年的访客来源国家统计。

seo-halfyear-traffic.gif
从按月流量变化来看,是在逐月提高,趋势稳定。

seo-halfyear-country.gif
看访客来源国家的话,美国第一,这点我倒是觉得有些问题,这个数字也许把那些搜索引擎的蜘蛛来抓取内容都包括在内了。除此之外的数字,觉得还正常,从中国大陆来的访客应该是最多的。

其他同搜索引擎优化有关的数字,比如那些搜索引擎来的多,哪些关键词被搜索,等等的统计,待有空的时候再说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