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的保留付款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个Google AdSense的新帐号,在第一次付款之前,会有这样的确认身份的过程。
就是电话确认和PIN码确认。

电话确认是完全自动的 - 您只需使用按键式电话输入 6 位确认代码即可。

准备好确认号码后,在您的我的帐户标签下的"所需操作"部分,点击"请确认您的电话号码"链接。此链接将转至"电话确认设置"页,在该页中您将可以启动呼叫或设置一个我们的系统呼叫您方便的时间。请事先准备好您的确认代码 - 输入代码的尝试次数是有限的。

这个号码,就是你的帐号中的电话,一般的普通电话或者手机都可以,一般很少会有问题。

接着就是PIN码,这是一封信,从美国直接寄出的,会寄到你的邮寄地址,收到后,把信中的号码在AdSense的后台输入,就可以了。

通常完成这两步,Google的系统所设置的保留付款,才会取消。就可以等待支付了。

根据Google的帮助文件,发布商累积收益到达$50美元时,才会有上面的两个确认步骤,而实际操作中,观察到的现象是会有稍稍的延迟,有时会在达到50美元几天后,有时会在达到60美元后才会出现。

而是么时候会发生保留付款呢?
一般有如下的几种情况。

* 您尚未提交您的纳税信息。
Google 要求所有 AdSense 发布商通过我的帐户标签下的纳税信息页上的易用界面提交相关纳税信息。
* 您尚未选择付款方式。
您需要为收款选择您希望的付款方式。根据您的所在地点,可以选用美元支票、本币支票、保险快递或电汇付款方式。
* 您尚未解除您的自我停付。
如果您选择了保留 AdSense 付款,就需要解除您的自我付款保留状态才能重新开始接收付款。
* 您还没有提交您的个人识别号码 (PIN)。
所有发布商在其收入达到 US $50 时都会收到我们邮寄的一个个人识别号码。您需要先输入您的个人识别号码来验证您的地址才能收款。

除此之外,如果你在15日之后取消的保留付款,那么就会错过该月的付款。

如果有更多的有关AdSense的问题,请去发布者论坛,那里有热心的网友和负责的版主会帮助你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