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的Beta系统毕业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个周末,很多朋友都在说,怎么Feedsky不更新Feeds了,我的Feed倒是没有问题,只是延迟较严重。

今天一早,才知道Feedsky在周末更新他们的系统,原来的Beta版系统毕业了。

原来我曾经提到过的beta版的统计数字也一致了,而且广告管理的部分也迁移到正式版的后台了。

在这里,我还要提几点小小的要求:
1)如果下次有计划中的系统维护,或者系统更新的话,请提前三天在官方论坛发布消息,不要让用户不知所措。

2)最好周末有值班的工作人员,主要是客服论坛。

3)在国外访问的速度比较慢,不过这个看来也不是那样的容易解决。

不管怎样,继续祝福Feedsky能够做的更好。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