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所谓低价广告的屏蔽问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参加Google AdSense的广告发布者,有许多会比较关心这个低价广告问题。
通常他们会找来一些所谓低价广告的列表,让后把他们放到Google AdSense的竞争广告过滤器里。

比如这里就有一个这样的工具网站,填入你的关键词,就可以生成一个低价广告的列表。
AdsBlacklist.com

通过屏蔽所谓低价广告,也许会提高你的收入,也许不能。这完全要看你的网站内容,以及你的用户群的主体是怎样的。

我不认为通过用屏蔽所谓低价广告的办法来提高你的收入。而且竞争广告过滤器的设计原意,本不是这个用处。

我倒是认为,屏蔽那些让用户体验不好的广告,屏蔽那些广告文字编写的很不好的广告,以及各种同网站内容不相关的广告,来提高用户的网站体验,而最终提高站长的收入。

而且根据Google广告的竞价理论,低价广告的出现,是因为没有高价的广告相匹配的缘故,就是说网站的内容决定了你的广告,如果你把那些低价广告屏蔽了,最后出来的或许就是公益广告了。

这样看来有些网站是不适合参加Google AdSense的,因为其网站内容造成了无法获得价格比较好的广告,那么还不如参加其它的广告联盟。

为了解决所谓低价广告的问题,DavidYin提出了下面的几个可能的方法:
1)每个页面的要专注于一个内容,关键词不要太分散,不要想着把很多热门关键词都包含在里面。
热门关键词的可匹配页面太多,那么价格必然会比较低,因为竞争度低。
2)而内容专注的页面,其广告匹配度也好,更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
3)提高你的网站内容质量,这样匹配的广告也会是高质量的,高价格的。
4)还有一点,就是要提高流量的质量,那些通过弹窗来的流量,都不算是好的流量,那些从垃圾网站来的流量也不会是好的流量。

如果这样还不能帮助站长从低价广告的迷思中走出来,那么看看Adsense单价的秘密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