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Smart Pricing时代的AdSense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Smart Pricing时代已经来临,当人们发现自己的Google AdSense的点击单价开始大幅下降的时候,就是这个时代的开始。
那些站长也发现,用他们原来的方法,无论增加多少的流量,对于收入的增加总是那样的少,从Google AdSense来养家似乎不再可能,要维持流量和网站都更加困难。

还记得去年,前年,那时站长们做了一堆的站点,然后只要把流量带去这些站点,就可以从那些点击里赚到足够的钱。那些站点,几乎就是为了Google AdSense而建立的,里面充斥着大量低质量的内容,它们不是没有内容,而是低质量的内容,在互联网上已经过度重复的复制内容。而且网站的设计就是为了让访客尽快离开该网站,Google AdSense的广告就成为了他们的目的出口。

这样的方法在几年前还是很有效,很多站长靠此获得了很多收益。那些后来者,也想重复这样的"成功"。

广告主在AdWords里设立了最高价,当一个点击产生的时候,会有一个实际费用,一般总是低于最高价,然后Google再从这个实际费用里分一部分给广告发布者,(这个分成比例从未公开)。

由于Smart Pricing的作用,Google认为你的站点是低质量的,那么点击所产生的实际费用会远低于那个最高价,有时甚至会被认为是无效点击

由于Smart Pricing的作用,那些指望通过采集,来建立一个巨量内容的网站,然后通过Google AdSense来盈利的站长,越来越没有希望了。

通常他们都会发现,投放Google AdSense的最初一段时间,收入比较理想,很快的,每点击的价格降到一个很低的水平,比如每点击一每分,到这个阶段,通过不断的增加流量也是无济于事了。

我认为,流量的增加,应该不以单价下降为基础,而且要保持点击率在一个稳定的水平,1%-2%已经足够了,这样的流量增加,可以带来收益的增加,否则只会增加服务器的负担而已。


一个高质量的网站,受到Smart Pricing的影响是很小的。而且Google AdSense总是在不断的改进自己的算法,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网站,一个给访客带来真正价值得网站,总是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