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Linode 开放多伦多数据中心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Linode 终于又增加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这次是在加拿大多伦多,这是它第十个数据中心。

对于加拿大的用户来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可惜不在温哥华,希望下次再增加加拿大的数据中心的时候,会考虑温哥华。

这次多伦多的数据中心,会采用最新的服务器配置,连接到 Linode 的全球主干网上。最重要的是对于加拿大用户可以满足数据信息隐私方面的要求。
Canadian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nd Electronic Documents Act ("PIPEDA") and Anti-Spam Legislation ("CASL")
有兴趣的可以查一下这两个法规。有些行业是规定,数据必须存放在加拿大境内。现在可以了。

如果要迁移,可以使用克隆的方法,把在其它数据中心的 VPS 复制一份到多伦多,然后测试它,在没有问题的基础上,再正式迁移。

linode-toronto.jpg

推荐大家使用这家知名的 VPS 服务商 Linode

Linode 目前的 VPS 计划

最小计划:

每月5美元的 Nanode,1GB 内存,25GB 空间,1个CPU。

可用于个人小项目,开VPN,做演示,或者大项目原型,个人的作品展示等等。

标准计划:

可用于网站,游戏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开源代码托管用,公司的VPN,CDN节点等等。

  • 2GB内存,1CPU,50GB空间,每月10美元;
  • 4GB,2CPU,80GB空间,每月20美元;
  • 8GB,4CPU,160GB空间,每月40美元;
  • 16GB, 6CPU,320GB空间,每月80美元;
  • 32GB,8CPU,640GB空间,每月160美元;
  • 64GB,16CPU,1280GB空间,每月320美元;
  • 96GB,20CPU,1920GB空间,每月480美元;
  • 128GB,24CPU,2560GB空间,每月640美元;
  • 192GB,32CPU,3840GB空间,每月960美元;

专用 CPU 计划:

满足高 CPU 使用的用户。而且它这个CPU是专用的,其它的几种计划,其CPU其实是按比例共享的,算是vCPU。这里你可以长期跑满 CPU。

可以用于视频编辑,大数据的分析处理,科学计算,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还有高CPU使用率的游戏服务器等等。

  • 4GB内存,2CPU,25GB空间,每月30美元;
  • 8GB,4CPU,50GB空间,每月60美元;
  • 16GB,8CPU,100GB空间,每月120美元;
  • 32GB,16CPU,200GB空间,每月240美元;
  • 64GB,32CPU,400GB空间,每月480美元;
  • 96GB,48CPU,600GB空间,每月720美元;

高内存使用计划:

用于对于内存有高的需求,而相对较少的CPU和较少的储存空间使用的场景。有两个比较有代表性的使用,Memcached 和 Redis数据库

  • 24GB内存,1CPU,20GB空间,每月60美元;
  • 48GB,2CPU,40GB空间,每月120美元;
  • 90GB,4CPU,90GB空间,每月240美元;
  • 150GB,8CPU,200GB空间,每月480美元;
  • 300GB,16CPU,340GB空间,每月960美元;

基本上,只要定下需求,总能找到合适的 VPS 计划类型了。

Linode 除了 VPS 之外,还有块储存,Block storage,它这里称之为 Volumes。域名管理也可以单独使用,很方便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