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服务器的稳定对于网站排名的意义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SEO的八项技巧中,我曾经提到过服务器的稳定性对于网站排名有很大的影响。

在Google排名中特别的明显。

Google对于每个页面都有一个打分,当它的蜘蛛来访问你的网站时,或者人工打开你的网站时,若出现打不开的情况,都会记录下来,这是就相当于给了你的页面一个负的分数,当该页面多次发生这样的情况,或者该域名下的页面很多都有这样的情况,显然,对于整个域名的信任度都会下降。随之而来的就是其关键词排名会马上出现变化。

所以David Yin认为,网站所在服务器的稳定性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页面载入的速度,这个部分之前我已经有过多篇文章介绍,你可以参考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关于页面无法访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5xx error,DNS 的问题,载入页面超时错误,无法连接,连接被重置等等。

要做到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就要使用稳定的服务。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