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用脚投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伟大祖国的互联网政策的确让人头疼,最近大量的域名和网站在移民中。

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呢?如同胜利大逃亡,如同在49年前夕,在码头上涌上海轮的人群。

网络无国界,网络移民不需要签证,只要鼠标轻轻点击几下就可以了。

站长收到的那个要备案的通知,估计也郁闷的很。没有备案的正在抓紧备案,备案的也有很多正在做着第二手准备,有备无患,谁知道什么时候,又折腾呢?

想把自己的Blog迁移的海外,但还没有找到合适地方hosting的,可以参加总统博客的主机,已经有很多人加入了。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我也在做少量的主机分销,也是用的hostgator服务器,配置会高一倍,但价格也会贵上一倍,要50美元一年,或者350人民币,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直接联系。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