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升级到MovableType 4.26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次的升级比较顺利,因为之前一直用的是4.24版,其实在4.25出来的时候,就要升级的,但一直没有做,这次一次性升级到4.26了。

在升级前所做的备份以及大致的过程,参考这里,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用SSH在服务器端直接做的。当然备份一定要做,以防升级失败可以恢复。

实际升级对数据库的修改还是蛮大的。所做的修改可以看看我的英文blog的升级过程,这里就不罗嗦了。

今天还想介绍的一个就是,如何让MovableType也能用上memcached。

对于memcached的安装,之前已经介绍过,而要用上memcached,就需要一个perl模块,cache::memcached。
所以就先安装这个模块,然后,在mt-config.cgi中添加一句。

MemcachedServers 127.0.0.1:11211
如果有多个memcached服务器,那就把每个服务器都写上。

这样就即刻生效了。个人感觉还是有效果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