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OpenX发布2.8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OpenX于4月1日发布了2.8版,同之前的版本2.6或2.4(之前我用的版本)比较来看,有很大的改动。
至少当我从2.4升级到2.8后,某些广告单元不见了,某些设置不知道在哪里了。

最大的变化就是OpenX 2.8引入了plugin系统。理论上有了无限的定制可能,包括你可以自己写plugins。

还有一点就是通过OpenX Market plugin可以把你的网站广告位放到更大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收益。

主要的特点罗列如下:
  • 易于定制
  • 收入最大化-通过OpenX Market
  • eCPM优化
  • 改进的可衡量能力
  • 用户界面的改进

让我找不到的设置就是如何启用image tag。
之前是在通用设置下,现在则是在plugin系统中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