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用上了twhirl 0.9.2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xyouyou同学推荐,David Yin开始使用twhirl作为桌面工具来保持twitter的更新。

因为我的要求是能够使用在Windows 2000,Windows XP,以及Linux上,然后就在twitter上发了请求,热心的xyouyou,就及时回了我的消息,然后呢,我就成为了twhirl的用户。

当然首先要安装Adobe AIR,猛击这里下载
接着就是下载twhirl,目前最新版本是u0.9.2。

安装过程平淡无奇,略过。
添加帐号也没有特别的地方。

只有一点,就是因为中文字体的关系,之后我把文字大小设为14,看上去才不费力。

现在挺好,22寸的宽屏显示器,70%开着firefox,写blog,30%开着twhirl,看着网络上,的朋友忙忙碌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