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开始用微博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直到前一周,我才开始使用微博,现在用了两个星期,当然首先就是有一个困扰,也许是我最初设置的时候有选择某些类别,造成的后果就是自动 follow 了很多微商,或者是股票,金融方面的账号。噼里啪啦的连着发过来私信,基本都是要入投资群,要求跟他投资的,于是我就手工去掉了很多账号。
几分钟前刚收到一条,说是"周收益 25% 以上",我相信你这是正常投资,我是那个。
cheat-1.PNG

好吧,没有关系,我愿意相信微博上还是正常的账号多。

如果你有微博帐号的,欢迎来加我好友。

点击此链接就可以了,或者复制链接到你的浏览器 http://weibo.com/i/1184345670

再或者用你的手机扫描二维码。

weibo-2d-bar.png

目前还没有打通的就是微博同 Blog 的联系,微博同 Twitter 的同步,以及微博同微信的同步。有知道的朋友也欢迎留言,告诉我如何玩微博。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