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enchmarking基准化 - Google Analytics新特性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前几天接受Google Analytics共享设置后,在后台出现了一个新的特性,称为基准化服务。
具体步骤如下:
在修改帐户和数据共享设置的地方,选择
以匿名方式利用 Google 产品和基准化服务
以匿名形式共享您的网站数据,即可在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启用基准化功能。Google 将会删除任何有关您网站身份的信息,把这些数据与类似行业的众多匿名网站的数据整合起来,并给出总体趋势报告。Google 还会以匿名形式使用这类数据,以此来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然后在报告》访问者,下面就有了一个新的条目,基准化(测试)
这个新特性需要两周的时间来收集数据,并作分析。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得到如下的收获:
- 使用基准化功能,将您网站的统计信息与垂直行业做比较。
- 更清楚地了解您网站的整体状况,并发掘出更多可以改善各项网站指标的机会。

当以上的设置都做好后,可以在报告》访问者》基准化,页面中选择垂直行业类别,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网站同本行业其他网站的综合基准数据之间的差距。通常每个类别有不少于100个网站。

通过这样的工具,让站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知道自己的网站在同一行业中还有那些地方可以改进的。

截图可以参考这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