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搜索引擎友好的Blog模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每次看到漂亮的模板都会像看到漂亮女孩子一样,多看上几眼,努力的要记住那些漂亮的元素。
可是很多时候,漂亮的模板却有些缺陷,比如我最重视的,对搜索引擎是否友好。

虽然对于MovableType的模板比较熟悉,也做过不少的修改,以弥补默认模板的不足,可是总是有这样和那样的原因,让我没有作出过一个完整的,可以分享给大家的模板。

是时候做些东西了。

目前DavidYin的打算是作四套模板,相近的风格,春夏秋冬各一套。
模板的主要侧重点,是符合W3C标准,并且搜索引擎友好,会是一个简洁漂亮的模板系列。当然总会有一个Readme文件,说明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那么以哪个Blog平台为基础呢?目前国内最为流行的,可能就是WordPress了,那么就先做WordPress的模板吧,完成之后,再作MovableType的版本,再后面,如果有闲的话,再作Joomla的模板。每个模板都会有一个实际使用的站点,以作为样例。

最后完成的模板,将可以免费下载,并以CC授权释出。

PS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
什么才是有价值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