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免费使用Western Union来收取AdSense的收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AdSense官方Blog今天公开宣布,开通Western Union(西联汇款)的支付渠道

这种支付方式包括的国家地区有Argentina, Chile, China (Mainland), Colombia, Malaysia, Pakistan, Peru, the Philippines, 和 Romania。

用西联汇款的话,一般隔天就可以收到了。比之前的等待支票,再去托收,不知要快捷多少倍。而且还免费,无需交支票托收手续费,当然更不用DHL的快递费了。

这个措施对于那些收入刚刚到达支付线100美元的发布者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同时,西联汇款的服务仍然还有限制,比如只对个人用户有效,公司户口不可;在取款时必须提供有效证件,国内的话,主要是身份证,注意名字要一致;汇出的款项只有35天有效期,请在有效期内取款,过期的话Google会把款项打回你的帐号,并且保留支付。

延伸阅读:
通过西联快汇进行的付款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