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请协助参加一下Feedsky的问卷调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avidYin参加了Feedsky的读者问卷调查测试,如果你时间允许的话,请如实填写下面的问卷,问题中没有有关你个人隐私的资料,也不会收集用户的email地址之类的个人信息,请勿担心。而Blog一项为可选项,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填写,也可以不填。

对于Feedsky,虽然目前看来他们具有天时地利,人和也不错,我还希望他们的服务可以做的更好。所以请大家都来做一下这个问卷。谢谢。

update: 2016.6.15
问卷已经删除。

PS.
如果你做了问卷,请在下面留言,这样可以对照看看同统计的结果有没有出入。
还有如果发现这个问卷有问题,也请留言。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