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生命在于折腾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刚才把在Feedsky的原始Feed地址修改了一下,需要再次验证,验证码如下。

ed76d0ca

谁说生命在于运动,其实生命在于折腾,翻来覆去,终究要回到起点。

顺便提一下,潘先生写的《听南怀瑾讲《庄子》》写的很浅显易懂,如果以前没有接触过庄子的,对古文也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本有古文原文,有白话文翻译,还有大段的解释的书。
s2666782.jpg

我看了一下午,把它通读了一遍,中间还和两个女儿在天井里玩了一会儿雪,这两天温哥华同国内的大多数地方一样,雨夹雪,以雪为主,早晨的时候,还真是鹅毛般的大雪。

20080127_snow.jpg

是在屋子里透过窗户拍的,如果眼神好的话,可以看到后面正在飘下来的雪花。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