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的读者统计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谢谢那些在百忙中抽时间来完成这个读者调查的朋友,当然我想FeedSky也该谢谢我,呵呵。

首先我觉得在问卷调查的统计页面,没有显示投票总数总是不方便,总不能让我一个个来作加法吧。

当然选项的设置还是有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有没有小孩,我觉得还是应该放在是否结婚的后面。

从统计的暂时结果来看,男性占绝大多数,在校学生有很大的比例,京沪粤的用户最多,而感兴趣的网站中,排前四名的是博客、新网络应用、新闻和论坛。

最后,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投票中留下Blog地址的朋友,请接受一个反向链接。有个别打不开的就没法留了,还有一个留了淘宝网店的,就不留了。

电子商务博客
5Key's Blog
HRBWebs
虾米
偶爱偶妻
涌泉
深白复调
Asiapan Talks

再次感谢。

P.S.
这次我添加上面的这些链接,以作感谢,并不表示以后的都会这样做。 No Warranty.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