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谈谈Alimama的隐私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目前在国内的站长圈子内,兴起做Alimama的广告的风气,有些网站放了很多广告位,待售。

而所谓的"大买家",就是Alimama自己,为了留住站长,不惜自己投入广告费用,让站长可以保持广告位置,虽然很多都销售不出去。

问题还是处在广告主,太少,同庞大的广告位数目来说,还是太少。所以,价钱就低了。

比如Alimama没有限制一个页面可以放多少个广告位,所以我就看到过一个页面放上十个以上的广告位置。当没有买家的时候,这十几个广告位置,整齐划一的变换着队形,都是Alimama的默认样式。

今天的题目是隐私,其实说的不是Alimama的隐私,而是它的隐私政策。
其实我还是怀疑,它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因素,或许它认为中国没有隐私。

比如我在本站的顶部,放了一个广告位置,作测试所用,当没有广告主买的话,会显示我自己的广告。当点击"阿里妈妈广告支持"链接时,会到一个广告位信息页面,这个页面就有些问题。

alimama-tongji.gif

它会显示该广告位的日显示量,前几天,还加上了雅虎的统计,公布有多少个页面被索引,有多少个网站链接过来等等。这些资料都属于网站的隐私,不是随便就可以公布的。不过Alimama不管这些,直接放上来就算了。

对于SEO 网站优化推广,这样的Blog,本来就会拿自己的统计资料来作例子,会公开透露部分的统计结果,所以Alimama的公开统计部分,并不会对本站造成影响。而如果你的站点是行业竞争很激烈的,或者是商业性质的,那么千万不要轻易的投放Alimama的广告,小心为上。

其实Alimama可以做的更好,比如在发布者的后台,可以选择对于统计部分设置保护,只有注册的广告主,才可以看到有关的资料,而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直接看到哦。

另外在Alimama的后台,广告主,购买广告位的流程还不是很方便。这个还需要改进。比如一次购买多个网站的广告位,还有就是广告位按时间投放,不能选择下个月份,等等。

对于Alimama,我希望它能够更快的完善起来,让国内的站长可以多个选择,可以让站长们过得好些。

如果你想参加Alimama,请点击这里注册阿里妈妈赚广告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