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的统计出现小差错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很长一段时间,本站的Feed订阅都在1700到1800,最高到1883个订阅者。

昨天晚上,却看到Feedsky的订阅数达到2660,这可是一个令人高兴的进步。可是突然增长,一定有他的原因在里面,太晚了,就没有再研究。

今天一早,看到统计后台,就明白了,原来Feedsky摆了乌龙,它在25日的统计中,出现了重复计数,在线订阅器中,Google和Google Reader的数字是相同的,都是834,这就是重复计数的部分,让我的订阅统计出现了834的泡沫,空欢喜一场。

而26日的统计中,就只有Google的数字,为836,没有Google Reader这一项。26日的总订阅数是1869。

其实以前Feedsky也出现过某些差错,比如某一天的统计丢失等。

再看到25日之前的统计,就只有Google Reader的统计项目,看来在25日这一天Feedsky把统计的项目从Google Reader转换为Google了。这也是在25日出现重复统计的缘由。

当然我知道Feedsky的工作人员会看到本篇文章,他们是很敬业的,那么这里就顺便提一点建议。

希望在整体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到更大时间范围的数据,比如上个月的,比如一年的。

接着提个问题,本站的Feed统计告诉我,订阅数在不断增长,而展示广告的数字却是在不断下降,很多时候都只有200不到的展示,不知道这是怎样的一种控制机制。

而对于话题营销广告部分,因为定价过低的关系,只有在话题营销刚开始的时候,写过两篇,之后的话题我都放弃了。还因为看到过多的同质化的广告,而我又不喜欢凑热闹,写那些被很多人写烂的话题,所以我还是放弃了很多邀请。

最近Feedsky一定很忙,有这么多的Blogger把Feed从Feedburner转到Feedsky,还真的要感谢GFW。

本篇可以算作闲扯,太乱了,都不想整理,就这样吧,对不起各位读者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