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udio Ads已经正式推出了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上个月DavidYin提到过Google AdWords for Audio,今天看到这个页面,让我也觉得似乎Google已经把这个电台广告作为一个正式产品推出了,虽然是悄悄的,没有大张旗鼓的作。

google-audio-ads-site.jpg


这种线下的广告,Google也没有采用在线申请的方式,而是给出了四个城市的电话号码,供用户直接联系Google的当地办公室。


同样这也是一种定位广告,投放广告者可以设置电台的类型(如Jazz电台,新闻台,气象台,交通台等),地区(某个城市或者某个州),还有就是时间段(如吃饭时间,上下班高峰时间等)。

显然现在还在小范围的使用。

最后,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个页面,是他的官方站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