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有关无效点击的一些问题(续)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几天我谈了有关无效点击的一些问题,今天继续。

为什么在报告里看到了点击,却没有收入?
很多时候这些点击就是无效点击,Google会把那些侦测到的无效点击记录在报告里。
注意,Google还有自己的自动过滤机制,在过滤机制里被过滤的无效点击,不会被记录下来。
而无效点击是没有收入的。
还有一种可能是,在报告里,点击和收入不同步,特别是当你看报告的时候是在每天开始的时候,太平洋时间零点的时候。

在DavidYin看来,Google的AdSense报告里,收入部分会比点击部分的记录有所延迟,所延迟的时间就是侦测系统所需要的时间。


为什么在报告里的收入,和付款历史里的收入数字不同?
这个就牵涉到Google对于收入的调整了。
首先,Google随时会调整在报告里的收入。
其二,一个月结束,当月收入出现在付款历史里的时候,会有一次调整。
这些调整包括:
1)AdSense for search fees,很多站长都没有注意有这个费的存在,AdSense for search是有费的,当然99%的站长就算有AdSense for search的收入,都不会被收取费,这部分的开销有Google承担了;而剩下的1%的站长,因为这些站长有很大部分的收入来自于AdSense for search,所以他们就要承担自己的费用了。

2)无效点击
有些点击被记录在报告里,而且被认为是有效的点击,但是最后,又被确认为无效的话,这部分的收入会被调整,而且退还给广告商。(这个不用怀疑,的确退还给了AdWords的用户

目前看到的有关无效点击的问题,就是这么多了,如果你有其它的问题,欢迎你在留言。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