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的移动设备访问正在成为主流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我查看了本网站的统计分析报告,可以看出来从2016年初开始,来自移动设备的访问比例开始增加,当然这个增加的速度是很均匀和缓慢的。而从2016年7月开始,这个增速开始变快了,到2017年3月份,来自移动设备的访问已经超过了桌面设备。
而最近三十天的统计分析,更加突出,来自移动设备的访问已经超过了75%。


mobile-desktop-chart.png当然,本站的可能只是一个个例,是一个比较突出的个例。那么来看看其它的站点。

另外的一个站点,是Blog类型的,移动设备的30天访问量同之前的30天相比多了百分之一,原来是6.5%,变成了7.9%

再看一个视频类的资讯网站,最近三十天的移动设备访问量是53.8%,而之前三十天的访问量是43.45%。

这样看来,一个明显的趋势,从统计分析中可以看出来,那就是使用移动设备上网的人越来越多,使用移动设备来访问网站的也越来越多。

随之而来,给我们的提示就是,在制作网站的时候,移动设备优先考虑,在适配到桌面电脑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