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一直没有更新的网站近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标题也不知道要说什麽,反正就是很久没有更新了,发一下近况,免得大家忘了还有这个一直在更新的 SEO 网站优化推广Blog

就看过去几个月的情况,本站只有在三月和四月各发了一片文章,惜字如金啊。

这是 Awstats 统计工具给出今年一月以来的访问量。虽然六月还没有过完,但看上去有些少。

Awstats统计分析的是网站日志文件,包括那些爬虫,以及404错误或者各种访问不到的访问都会记录下来。而刚刚,我又对那些不知道来干什麽的,却又每天访问很多页面的,来自乌克兰的IP,都屏蔽了。甚至还有很多来自阿里巴巴的位于杭州的 IP 地址,我也给屏蔽了。

用 Nginx 服务器,屏蔽 IP 地址是相当的简单,就是在 nginx.conf 配置文件中加入 deny 的列表就可以了。当然为了简单起见,我都是直接屏蔽一个网段,通常是254个IP地址一次性屏蔽。

David Yin一直在写程序,虽然在正经科班出身的来说,这些都算不上什麽编程,可架不住我乐意啊。在我这个年龄,没有什麽比让我自己高兴更重要的的了。

上个月底,去旧金山,待了两个星期,都是在 Downtown ,每天走来走去,很多时候都是去探望岳父,他老人家急症住院,去陪伴照顾他们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做这件事情,也让我感到非常的快乐。

拍了不少照片,关注我的 twitter 账号可以看到很多照片的。

今天打开这个Blog,在右侧的广告显示的是一家叫做 webdxd.com 的提供视觉设计与软件开发的培训机构,号称是温哥华首家华人创办的。简单看了一下,稍微吐一下槽:

  • 没有做 non-www 跳转到www,没有做 http 跳转到 https,它有 https 的证书,这样一下就有了四个相同内容的网站了。SSL评测后的结果是F,https://www.ssllabs.com/ssltest/analyze.html?d=webdxd.com
  • 内容几乎都是中文的,但是那个TOS,服务协议倒是全英文的。
  • 点击在线试听,则出现证书错误。

好吧,还有很多就不说了。估计稍微懂一点的看到这样的网站,就不会去使用它们的服务了。这一点简单的看法,可能不一定对,将就着看就可以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