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inify Javascript,以提高页面载入速度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网页上的Javascript,可以用Minify来简化,去掉文件中的空格,注释之类的不必要的字符,这样文件的大小就被缩小了,随之而来的下载时间就缩短了。

Minify使用Yahoo工具,YUI compressor

还有,除了用Minify之外,再用Gzip来压缩,会让文件进一步缩小。
当然,除了Javascript文件可以用这个方式,CSS文件,都可以以同样的方式来缩小文件,来改善页面载入速度。

我这里以一个css文件为例,查看用minify前后的差别。
原始文件:17,385
Minify之后:12,049
Minify和Gzip后:3,021

总后运用之后的文件是原来的17%。下载的速度当然可以快许多,页面载入的速度也快了许多。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