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是时候把个人拥有的网站域名全部搬到国外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到一个消息,工信部发出这样的指令,堪称令人发指。

(4)接入服务单位在本单位备案现场采集并留存网站负责人彩色正面免冠照(电子照片规格:800×600像素)。备案中心统一制作、提供带有标识的幕布作为拍照背景,照片应显示拍照时间和背景标识。

知名网志作者dupola的评论是这样的:
dupola 现在,网站备案居然要在备案现场采集正面免冠照,紧接着是不是还要留下血液、精液、信用卡信息、房地证、暂住证、良民证、精神正常证?

我看,政府直接在备案时,给站长身上安一个遥控器,或者电子脚铐之类的,若发现其网站有不符合政府心意之内容,直接给拷上就可以,也不用跨省追捕了。

世界已经到了Web 2.0的时代,正在步入全球化,无良的政府还在用网络户籍制度来管理网站,管理站长。

站长们作为个人已经被户籍制度管理了不止一代人,粗算算也已经三代了,居然现在还要管理网站拥有者。幸好互联网是无法被完全屏蔽的,曲径通幽,总有一个地方可以走通,长城当年没有拦住蒙古人,满族人进入中原,现在互联网的防火长城,也拦不住国内的人走出去。

按一按鼠标,你就轻松的把网站搬到国外,无需看工信部,域名商,服务接入商,各省通信管理局的脸色。
使用David Yin所提供的折扣码,购买北美主机,可享有20%折扣。
原价20美元一年的初级主机,只需支付16美元即可。

优惠代码:max20
现在就去北美主机服务网站,购买北美主机。

Update 2015.07.08:
一般的用户,我建议使用Dreamhost的虚拟主机,是我用了快十年的主机。
如果需要更为强劲的主机,这个时候,就需要上Linode VPS了,可以提供更大的驱动力,也有更多的弹性,当然也需要更多的管理服务器的知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