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为什么要备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看到许多网站因未备案而被停掉,或者域名直接给停掉的事情。

这也是贵国(根据某知名blogger的说法)的一个非常简单粗暴的做法,而且违宪。

很多被停掉的还是写Blog的blogger。其实在我看来,写Blog就像读书时写的练笔或者日记,其实blog的原意就是Web log,网络日志,对岸就称之为网志。

是不是也需要对每一本日记本进行备案呢?
是不是也要对每一个会独立思考的脑袋做备案呢?对了,他们就是这么做的,这个部分当局是主动帮你备案,放到了(黑材料)档案中。

今天你按照他们的无理要求做了备案,保不住明天他们又想出什么方法来折腾你。
不折腾是要民众不要折腾,他们是随时可以折腾的。

而你是折腾不起的,网站也是折腾不起的,一天不能访问,用户、读者明天还会来看看,一个月不能访问,基本用户就损失大半了。

那为什么不采用网络移民的方法,直接采用国外的服务呢?
我看任何在海外正式开办hosting服务的,都要比搞备案的有关部门要信誉好。

DavidYin 已正式开通网站hosting服务,名称就叫做
Hosting From China to USA (服务已经停止)
把你的主机从中国搬到美国,多响亮的名字。

欢迎Blog作者移民到我们的国外hosting主机上。我的数个网站也在相同的主机上。

目前我们的主机计划有三个选择。
对于写Blog不满1年的用户,建议选择我们的value plan,每年只需20美元,随着你的经验越来越丰富,流量越来越大,可以升级到配置较高的计划。

稍微多一些经验的网志作者,购买Silver计划就很不错,每月高达5G的流量。

最高级的目前是Gold plan,适合需求更多的用户。

我们的空间都按实际的用量来做划分,不会overselling。

详细情况请访问我们的用户中心。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