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经常性的出现网络连接异常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本站有使用百度云观测来查看本站从大陆各地访问的情况,使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报告如下。

首先本站现在是放在Linode,Newark, NJ, USA机房。
每次百度云观测检测到从国内访问有故障时,都会给一个email通知,就像下面这样的。
baidu-test.jpg可以看到这个故障是所谓的网络连接异常,或者访问异常,地点是从福州电信,以及青岛,西安。


一般,过个几小时,或者半天的,就会收到另外一封email,通知说这个故障消失了。当然我什么都没有做,也没法做,这都是GFW的功劳。

通常,这个故障两三天就会来一次,有时会多一些,有时会一星期不来一次,没有规律,大部分情况都是在国内的某个地方发生无法访问,而不是全国都无法访问,当然从我这里访问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要完全改变这个情况,唯有一种可能,就是互联网的自由连接成为现实,当然现在还不可能,也许要等很多年,但我坚信,这一定会到来。

在国内的那一个月中,用国内联通的网络,访问国外的网站,那叫一个慢啊,要多慢有多慢,还有好多网站上不了,真是麻烦,不得不使用自备的VPN工具,通过私人网络来访问平时所使用的网站,包括我家大女儿要做的作业,她有注册一个高中在线课程,Planning 10,十年级的课,都是在线的,在网上学习,看资料,查找资料,写作业,提交作业,直到最后老师的评分,还好有VPN可以用,这些作业得以顺利的完成,最后的得分是98,非常满意。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