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祝贺本站被收入到DMOZ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值得浮一大白,SEO 网站优化推广,在开始至今,已经32个月了,终于被收录到DMOZ目录之中。

至于什么时候被收录的,则不得而知,也许早就收录了,我没有注意也有可能哦。

seo-on-dmoz.gif

我说过很多次DMOZ的重要性,现在仍然是这样认为。如果自认自己的网站还不是垃圾站的话,那么就去DMOZ提交你的网站,如果收录的话,这一个链接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50个普通目录的收录。

更加因为DMOZ是一个义务编辑员的制度,所有收录的网站都是经过人工编辑处理之后才收录的,而且其标准高,要求严格,能够被DMOZ收录也是对站长辛苦的一种肯定。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