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ovableType 4.2正式发布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刚看到Sixapart的MovableType4.2发布了正式版。

4.2的升级指南在这里
我简单的翻译一下啊。

1)升级到MovableType4.2
根据MovableType的通用升级指南,从之前的版本,升级系统到4.2。

2)删除不再使用的plugins
有两个plugin在4.2版中已经合并到主程序之中,所以如果不删除的话,会无意中造成冲突。
* Widget Manager
* Template Refresh
完成1)之后,要删除下面这两个目录及其文件
* /path/to/cgi-bin/mt/plugins/WidgetManager
* /path/to/cgi-bin/mt/plugins/TemplateRefresh
或者在System > Preferences > Plugins 界面下,关闭这两个plugin。
我的建议还是直接删除的好,以防以后不小心打开,再造成问题。

3)升级模板
MovableType新的默认模板有下面几个改进。
* 提高发布性能
* 一些小的bug得到修复
* 搜索分页采用了ajax技术
* 留言者的身份验证
* 模板结构更为简单

当然我也会考虑升级模板,而且是考虑在系统的新的默认模板的基础上改动。这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工作。

而在升级之前一定要注意先做好充分的备份,不管是数据库还是其他的文件,都要有两种以上的备份。

MovableTyp 4.2下载地址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