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知名的广告发布者网站更名为广告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近日广告发布者更名为广告街,并且启用新的域名http://www.adjie.com,原来的广告发布者论坛入口改为http://www.adjie.com/。完成从发布者定位的广告发布交流平台升级成为网络广告的综合交流平台,集中广告发布者、广告主和广告联盟资源,成为中文网络广告门户。

广告发布者论坛是目前最有知名度的中文网络广告发布者论坛之一,从最初的Google AdSense发布者交流扩展成为中文广告联盟社区,在发布者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国内的广告联盟如Google AdSense,百度联盟和阿里妈妈都派驻了专职人员参与论坛讨论和管理。

广告发布者成立于2004年5月1日,目前拥有注册用户37000余,涵盖了大部分中国广告发布者站长,其中不乏超级个人站长和大型门户站点的负责人。过去的时间里,广告发布者的管理团队给了诸多站长提供了很多帮助,尤其在站长和广告联盟的沟通问题上。

广告发布者论坛也是有特色的社区之一,始终坚持规范发展,严格的讨论风格甚至要求到发帖格式和标点符号的使用。在讨论广告联盟和广告发布中,发布者论坛坚持正确的投放方式和价值观,严格禁止作弊话题。虽然在目前良莠不齐的站长圈中颇受诟病,但是4年来广告发布者论坛依然坚持最初的理想,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中国广告发布者尤其是个人站长的网络广告发布是一个快速发展而且初具规模的市场,广告街正是看准了这个切入点并且纵深发展。希望成为网络广告的综合交流平台,让广告发布者、广告主和广告联盟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现实共赢,同时促进中国网络广告的正常有序发展。

via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