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新条款 - 隐私政策那点事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刚刚发布的新条款,很多发布者都收到了,其中有很多不理解的声音。

最大的不理解就是对于隐私政策的不理解。
Google和构寻的政策中要把我们发布商的信息提供给谁?
隐私条款就是说你没有隐私。

而在我看来,隐私政策就那点事儿,其实同之前的条款,并没有大的改动。
唯一的区别,就是发布者自己需要有隐私政策,告诉用户隐私材料的收集,保存和使用情况。

你也可能注意到,DavidYin已经发布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隐私政策,达到告知【SEO网站优化推广】用户的目的。

下面介绍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AdSense用户的有关隐私的那部分内容,此部分条款内容根据广告发布者论坛上的用户提供资料。

您必须拥有并遵守适当的隐私政策,该政策明确披露:在广告向您网站投放的过程中,第三方可在您的用户的浏览器上放置和读取 cookie ,或使用网站信标( web beacon )收集信息。 您的隐私政策还应该包括有关用户选择 cookie 管理的信息。
这段内容出现在条款的开始的第1点,这个部分就要求发布者需要拥有自己的隐私政策,并且明确披露有关信息。
信息权。 受制于 Google 隐私政策的规定( http://www.google.com/intl/zh-CN/privacy.html 或 Google 不时提供的其他类似网站), 上海构寻和 / 或 Google 将保留并使用您提供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资源用户信息统计以及联系和结算信息。 您同意 上海构寻和 / 或 Google 将可识别您个人身份的信息转交和透露给第三方,以批准您加入本计划,其中包括向所在司法辖区有关数据方面的法律限制小于您所在司法辖区的第三方转交和透露您的信息。 上海构寻和 / 或 Google 还可以为配合有效的法律程序(例如传票、搜查证和法庭庭谕),为主张或行使自己的法律权利或为维护自己的法律权益而提供上述信息。但是,对于任何此类第三方透露此信息的行为, 上海构寻和 / 或 Google 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也不向您负责。 上海构寻和 / 或 Google 可以向广告客户、业务合作伙伴、赞助商以及其他第三方透露由 上海构寻和 / 或 Google 收集到的有关您的但不会透露您个人身份的信息,包括资源网址、具体网站的统计信息和类似信息。 除此之外,您授权 上海构寻和 / 或 Google 访问资源或其中的任何一部分,或将其加入索引和缓存,其中也包括采用网络 spider 或抓取工具等自动化方式。
这一段出现在第16点,我把重点用粗体字表示了出来。
这部分说了四点内容。
1)Google会保留隐私信息;
2)为了批准加入AdSense计划的目的,而透露给第三方;(个人以为是为了核实身份)
3)为了配合法律程序,而透露给第三方;(司法的规定,必须要遵守当地法律)
4)因商业业务关系,透露给第三方的资料不会包括个人身份识别信息。
这四点我觉得一点没有问题,完全不会成为障碍。当然因为第2,3点而透露的信息,当然不会承担责任。

以上是我对于新条款对于隐私政策的理解。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