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OnTime的短暂宕机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AdsOnTime的网站有一段时间不可访问,Simon猜测是“怕會不會是營運不善......”。
我却没有这么悲观,或许有些网站服务会不够稳定,或者服务器在站长的推广下,不胜负荷,运营不善而倒闭,可是不常见的。

而且从运营模式来看,似乎还不是烧钱烧得那么快,况且有收入,不是只烧钱,所以我觉得只是暂时的技术问题。

今天就可以看到AdsOnTime恢复正常了,只是速度稍慢。

DavidYin介绍了AdsOnTime这个另类的赚钱网站之后,陆续有网友通过我的推介来注册,而我也已经从M-Game的后台看到了推介成功的朋友Email地址。

在这里我还是建议那些有PR值网站的站长,可以申请这个展示banner的广告,占地很小,而且你可以申请多个网站,比如DavidYin,就是申请了两个网站。

现在就来这里申请参加M-Game,及时开始获得收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