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OnTime一个另类的赚钱网站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有些朋友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注意到本站的页面有自动刷新的现象,其实这不是我的网站有设置自动刷新,而是在网页中,我投放了一个展示广告,该展示广告有自动刷新。

这个广告商的名字叫做AdsOnTime
它有三个不同的服务,让我一一为你道来。
一)看广告赚钱
就是看一段广告,之后会有一个赚钱链接出现,需要快速点击,才能有收入,不过这个收入很少,我都不建议你浪费时间。
不过如果你没有网站的话,倒是可以在无聊的时候,去试试,看看你是否手够快,因为只有第一个点击到赚钱链接并输入有效确认码的才有指定的收入。其他的四个后来者都只有很少很少的收入,只有第一个的7%到1%。

二)M-Game
所谓M-Game,就是放置一个展示Banner到你的网站,它称之为AdsOnTime Banner,根据你的网站的PR值,按月来给你收入,比如本站是PR4,就会有每月9美元的收入。
PR值 月收入
0 None
1-2 $3
3 $5
4 $9
5 $14
6 $20
7+ $45

点击这里来申请参加M-Game
申请完成后,添加你的网站,通过审核后,就会统计时间并支付费用给你了。

三)推介
通过推介也可以赚钱,就是同其他的推介广告一样,你可以获得相当于你下线的8%的收入。

在支付部分,是$30起付,需要使用Paypal或者西联之类的工具,当然Paypal是最好的了,没有手续费,其他的都有多少不等的手续费。

你现在已经在本站看不到这个广告了,因为我为了测试只放了一个月而已,确认会有收入后,就撤了,主要是刷新问题,我不喜欢,相信很多我的读者也不喜欢。迟至今天才写此文,也是为了确认这个广告商的确是有收入的。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愿意尝试的,可以点击这里参加AdsOnTime的M-Game。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