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OnTime亦进入交易市场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avidYin曾经介绍过的通过看广告和展示Banner来赚钱的广告平台,AdsOnTime,现在在网站上发布了消息:
!!! AdsOntime is FOR SALE !!!
We have decided to sale AdsOnTime with all of its havings(hosting, domain, script, DB etc..) as we have to concentrate on another project from now on. Please contact us if you want be the owner of this site.

不管什么原因,这个网站从头到脚,一起发售,如果对这个网站以及其服务和所有的数据有兴趣的,可以联系他们

目前这个网站还有很多广告费用没有结清,如果购买的话,应该是包括债务,和应付款项的。

难道网络赚钱又进入一个寒冬?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