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Text Link Ads :最好的链接广告之一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从在2007年的春天,我介绍了Text Link Ads这种广告形式以来,已经有超过三千多个朋友通过《Text Link Ads : 网站链接广告》的介绍文章访问过Text Link Ads的网站,注册的也不少,很多经过我介绍的朋友也收到了TLA支付的收入。而DavidYin也每个月都有收到推介的收入。
其实在我看来,只要是拥有一个比较像样的Blog,或者网站,都很容易申请成功。
而Text Link Ads最好的地方,就是只要把代码放置到网站上,其他的就交给TLA去作好了,站长只需关心自己网站内容,丰富它,充实它。
链接位置的出售,只要是相关的,就不会有问题,而且你可以修改代码,(而Google AdSense,不允许修改代码的),让最后展示在你网站上的链接可以很好的融合在你的网站上。
不要以为中文网站就没有人购买链接,以本站,SEO网站优化推广,为例,就一直有链接售出,所以说,中文同样是有市场的,当然话说回来,英文网站的广告商更多。那么,如果你有英文网站,就更好了。
所以呢,不要犹豫,点击下面的图标,早一点申请参加Text Link Ads,早日获得收入。
Text Link Ads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