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报名参加2007第三届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avidYin一直都不太热衷于参加什么比赛,也许以前念书的时候,参加的比赛太多了,也拿了许多的奖,所以现在有点疲乏了。

不过十月四日看到"2007第三届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有全球这两个字,就欣欣然去报名了,好像也没有收到任何的通知说已经报名成功,不过今天去官方网站,已经看到SEO网站优化推广已经在参赛部落格中了。

blogaward2007.jpg

我所报名的是 年度最佳商業應用部落,共有九十三人报名。
初审入围的名单将会在十月三十日公布。

对于这个评选办法,看着有点不太明白,很多没有交代清楚的地方,不过没有关系,这个比赛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趣味性的比赛,而真正Blogging的乐趣,并不在比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