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参加有关Tibet的SEO大赛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几天在adjie说过,要参加由赢时代主办的第二届SEO大赛,关键词为Tibet Xizang,我的参赛网站是英文。

目的很单纯,只是想在世界上多一个公正的声音。

对于参赛的网站,就不在这里透露了。如果您有相关的英文网站,欢迎你Email我,交换链接。我的Email地址相信你可以找到。

在这里我要申明一点,David Yin参赛不是为名,出名对我没有多大的意思;不是为利,我的生活还可以。
如果有幸可以得奖,我会把奖金捐出来,给西藏的希望小学,如果少的话,就捐给红十字会。

刚才看到Zac也做了一个有关的网站,他说有1%的机会参赛,都好,参赛的人越多越好。
有意思的是他的网站域名同我的很近。

虽然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做这个参赛网站,可是至少我做了有意义的事情。
在我看来,抵制家乐福,抵制CNN,都没有意义。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