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Simon的创意格子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Simon在广告推广和Blogger结合的部分做的很好,最近就推出了他自己的创意格子,他称之为格廣告BlogAds,当然DavidYin是很支持这种创新的,所以就花了5美元买了一个格子,而且就在他的边上。不过一两天,他就已经出售了十个格子。还不错哦。

blogads.jpg

现在为了扩大影响,又搞了个串联活动。活动结束日期是2007年11月15日。
活动内容如往常一样,是Blog串联:具体的规定请看这里。

当然我是比较关心奖品设置,要有吸引力才会有更多人参加。

這次的活動會有4位獲獎者,第一位獲獎者會獲得一台iPod Shuffle 1G,另外3位獲獎者各獲得一個台灣虛擬主機 [GT-1]半年帳號(每個價值$1500新台幣)。

* 一台iPod Shuffle 1G。獎品將以郵寄方式寄發。由網賺屋本舖贊助提供。
* 三個台灣虛擬主機 [GT-1]半年帳號(每個價值$1500新台幣)。由遠振資訊有限公司贊助提供。
台灣虛擬主機空間1 GB, 每月流量5 GB,無限EMAIL 帳號、無限FTP帳號、支援MySQL、支援PHP...相關規格請參考台灣虛擬主機 [GT]

奖品丰富,不过我最感兴趣的是哪个iPod Shuffle。虚拟主机空间我已经有了,对我用处不大,不过如果我有幸中奖的话,倒是会拿出来作礼物的。

注意到一个有意思的东西,就是Simon在16日才发布的活动,我在15日就可以参加了,你说是怎么回事呢?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