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推广Agloco的困难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任何新的东西在开始的时候都会很困难,而Agloco也不例外。
比如要下载一个工具条,有些朋友会比较担心是否是spyware,而有些朋友比较怕麻烦,就没有继续下去;
比如要发展下线,而有些朋友会把这个同国内法律所禁止的传销联系起来,这也会带来一些困扰。

那么就这两个疑惑,DavidYin来研究一下,是否真的是问题呢?
在我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有足够保护的软件,因为每天David都要看大量的网站。比如安装了Symantec AntiVirus,Spybot Search & Destroy,还有打开了防火墙。根据我的测试,安装这个工具条并不会造成系统的速度问题,而且安装后,用Spybot扫描系统也没有发现异常。所以我认为不用担心Viewbar的安全问题。

第二个关于传销的揣测。
根据从网络上查询到的法律条文,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其中第二条对传销做了定义:

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在法律条文中明确规定了,以人员数量为业绩,或者以销售为业绩,或者以缴纳费用为业绩的,才是法律规定禁止的,而这三种情况都不能套在Agloco的头上。从这个定义来看,Agloco完全不是传销,它没有要求你购买任何东西,也没有要求你缴付入会费用,完全看不出这个同法律规定的传销有何相符的地方。

因此完全可以放心的加入这个Agloco计划,让你上网就能赚钱。

看看今天我在后台看到的推介。
agloco-070920.jpg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有下载ViewBar,其实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如果你所推荐的下线,没有下载Viewbar,就无法累计上网时间,他的注册也就没有用处。Agloco的一个重要点,就是累计你上网时间。

所以,要鼓励你的下线,下载免费的视吧软件,并且每个月使用超过5个小时,就可以累计你的上网时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