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提交你的网站到主要的英文搜索引擎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DavidYin先来介绍一下,主要的英文搜索引擎。
当你的网站初步架构完成,内容已经有了一部分,至少有一个主页吧,那么就可以去各大英文搜索引擎提交了。不要说没有用处,至少在网站建立之初,还是有用的,一旦搜索引擎收录了,就不需要再提交了。又有人说每个月提交一次,我觉得是没有必要。

好了言归正传,下面就依次介绍这些英文搜索引擎,(这些虽说是英文界面,可是同样也可以收录中文或者其他语种的网页),排名不分先后。

1)MSN Search,现在也叫做Live Search Bing。
提交页面:Submit your site to Live Search

2)Yahoo Search,可以提交网页或者feeds,记得需要yahoo ID登录后才可以。
提交页面:Submit a Website or Webpage

现在yahoo使用Bing的搜索服务 Update: 2013.08.31

3)Google Search
提交页面: Add your URL to Google

4)Exactseek,这个搜索需要注册一个帐号,才可以提交。
提交页面:Add your URL

5)Jayde
提交页面:Submit Your Site

6)ScrubtheWeb
提交页面:Add URL



来自英国的搜索
7)Abacho,
提交页面:Register your website with Abacho

8)FoundYa
提交页面:Suggest A Site

9)SearchUK
提交页面:Add URL

先列出这九个,下次接着讲其它的搜索引擎。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