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推广之建立链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对于网站来说,链接是最为重要的,不论是链入,还是链出,都会对网站的推广产生影响。

单向链接
一个网站对另一个网站的链接,却没有反向的链接,称之为单向链接,这样的单向链接,比双向的友情链接,更为重要,从Google的角度来说,其投票值更大。

友情链接
就是常说的两个网站互换链接,很多时候搜索引擎会对这种链接降低权值,特别是其内容相关性不强的网站。因为有很多网站群就是这门做的。

链接的数量还是质量?
这里就要提到一个哲学问题了,我看数量很重要,质量也重要,那么如何作呢?
就是要有一些相关度强的高权值的网站,链接向你的网站,在加上很多其它各种网站链接向你,那么这种混合,会在不同的搜索引擎都会获得较好的收录排名。

要小心那些链接工厂,和怀邻居
这些东西都是Google,Yahoo等搜索引擎厌恶的,要远离他们。

当你提供链接到其它网站的时候,要确实看过那个网站,要确认那个网站的质量之后,才可以链接到那里。不要轻易的同那些搜索引擎认为不好的网站建立链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