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对于侵犯版权的投诉的初步结果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周一,DavidYin按照计划,从侵权的网站中,择“优”选了十个,书面向google投诉。

首先书写传真,签字并传真到1-650-618-8507, Google Legal Support部门。接着Email给adsense-zhs@google.com,告知他们此投诉,以及附上传真的digital copy。

在周二下午接着用电子邮件关心一下此事的进展。
在周三,得到确认收到的回复。
在Google的回复中,主要就是这句话:
我们的法律部门已经收到了您的投诉,他们会进一步查看此问题。感谢您的耐心。

同时在回复邮件的标题中有了一个追踪号码。记得每次同Google联系,如果是同一件事情,最好用有这个号码的邮件来回复,他们会容易找到相关的资料。

至于实际的结果需要多久,则很难预测,一般在一个月左右。
我会每个星期作一次follow up,看看进展如何。

根据我以往投诉的经验,一般证据确凿的话,侵权者的AdSense将不会在那个侵权网页展示,严重的情况下,会发生整个域名被屏蔽,至于帐号是否会被停止,我看未必,只是如果多次被投诉,而且都确有其事的话,也是会被停止帐号的。
毕竟Google查这种事情,所花的人力成本是很高的。一个经常发生问题的AdSenser,他们宁可放弃。

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下个星期一,将发出第二批投诉,同样也是十个网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